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教学部2022年度教学质量考评初评公示

[发表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评的通知》,体育教学部根据通知中提出的相关考评要求,成立考评工作小组,制定《体育教学部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部严格按照《南阳理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年度考评办法(试行)》(南理工字[2022]45号)和《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开展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工作。

现将考评初评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五天(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 隋晓航 杨玉功 闫小明 孙文平 王永新 刘晓亮 万大苇 李秀娟 孙云彦 田 林 李 赞 李 冉


良好: 顾长海 张金梁 马晓宁 杨 萍 季 波 惠振宇 陈立欣 孙松珍 张 雷 张林先 徐 驰 李 军 肖 骁 张 涛 边 挺 温国强


合格: 宣金传 张荣珍 李军1 李德生 马山坡 周自勇 崔贺成 张子正 刘二侠 石艳霞 苏雅娟 顾浩正 张 帅 陈小笋 杨晓颖 杨 吉 

    程传波 周明煜 靳 育


老师们对以上公示内容若有异议请在4月24日12:00前反映到教务科研办公室。

特此公示


                                                                       体育教学部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