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组织机构

             主要职责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党政办公室

    

    协助部领导做好本单位人事、劳资、岗位聘任、考勤等方面的行政工作;对接校党政办、人事处、审计处、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审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赖 超


62076325

62076810





教务科研办公室


    负责在校学生的大学体育选课、学分管理以及其他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工作;对接校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联系各学院教务科研办公室。






闫小明





62076326



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


    负责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的教学科研、教风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负责足球、排球、武术和跆拳道等项目的运动队训练和比赛组织工作。




王永新



62076811



体育艺术运动教研室


    负责体育艺术教研室的教学科研、教风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艺术体操和啦啦操等项目的运动队训练和比赛组织工作。




季 波



62076567



球类运动教研室主任

    

    负责球类运动教研室的教学科研、教风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篮球、田径等项目的运动队训练和比赛组织工作。




刘晓亮



62076517




场馆建设管理办公室


    协助部领导做好运动场馆规划和建设申报工作;负责运动场馆日常管理工作;对接校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高松华




65019587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负责《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组织、统计和上报工作;对接校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




张 涛



6207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