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全校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教体艺〔2007〕8号)精神和教育部2014年修订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教体艺〔2014〕5号)的有关要求,在校在籍学生每年要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总分达到50分及以上准予毕业(总成绩的计分方法:测试成绩为各测试项目得分加权后的总分,学生毕业时的成绩按毕业当年总分的50%与其他学年总分平均得分的50%之和进行评定)。

根据《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方案》(后简称《方案》),我校将对毕业生发放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测试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等级。其中测试成绩达到90.0分及以上者,颁发优秀等级证书;测试成绩80.0-89.9分者,颁发良好等级证书;测试成绩60.0-74.9分者,颁发合格等级证书;未达到60分者,不颁发等级证书;未达到50分者,不颁发毕业证书。

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部分学生未能按时参加测试,无法进行等级评定,也直接影响学生顺利毕业。根据《方案》要求,现决定于近期进行测试和补测。

测试时间:1、2023年3月25-26日08:00--12:00、14:30--18:00;

       2、2023年3月31日至4月28日每周五下午16:00--18:00;

       3、个人具体测试时间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预约。

       4、个别单项未测或成绩不达标学生不需要预约,可持本人证件直接到场地进行测试(分数或缺项以系统记录为准)。

测试地点:东南校区田径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测试对象: 1、2019级毕业生未参加测试的学生(名单已下发各学院);

       2、2020、2021、2022级未参加测试或成绩不达标的学生。

测试方法:详见体育教学部网站体质测试公告栏。

注意事项:见附件。

望各学院高度重视体测工作,及时传达补测通知,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普及“阳康”后安全隐患意识,有序组织学生进行测试,顺利完成各项测试工作。


体育教学部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