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考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引导我部教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缅怀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清明将至,体育教学部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从即日起至4月中旬集中开展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

一、推行网络祭扫,缅怀寄托哀思。开展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祭扫平台,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网址为:http://yinglie.chinamartyrs.gov.cn/22qm/),点击“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专栏,即可进行网上祭奠,敬献花篮,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和对英烈的感恩及敬仰。

二、传承英烈精神,汇聚抗疫合力。倡导全体教职工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学习传承英烈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用英烈精神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中华民族正在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昂首阔步、中国人民正在全面小康的决胜阶段砥砺前行、我们的国家正在创新改革的深水区攻坚克难,中华民族的大好河山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催人奋进的景象。让我们沿着革命先烈指引的方向,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奋力谱写褒扬纪念工作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教学部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