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首届体育舞蹈校园赛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1日,2023年南阳理工学院首届体育舞蹈校园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体育馆举办。

本次比赛由南阳理工学院主办,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俱乐部承办,南阳体育网、南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协办。100余名来自南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理工学院街舞社团及南阳理工学院的舞蹈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带来20个包括曳步舞、街舞、爵士舞等类型的节目表演。南阳市体育总会竞赛产业部相关领导、南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负责人、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体育舞蹈融合体育、音乐及舞蹈等多种形式,既能锻炼学生的体魄,也能熏陶学生的艺术素养,同时又丰富了学生的运动项目,通过比赛也培养了学生不甘示弱的拼搏精神,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摄影/张金梁校对/华道勋 审核/张金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