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体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现场评价

[发表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徐驰4月13日,省教育厅高校体育评估专家小组组长马明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进行现场评价,我校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世海出席汇报会,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体育教学部、学生处、校团委、校医院、保卫处、财务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校长安士伟在致辞中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体育工作成绩,指出省评估专家组的到来,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进一步规范、提升我校体育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难得机会。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包括体育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予以悉心指导,专家们的关心与帮助,必将为我校的体育事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省专家组组长马明对此次评估的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副校长张世海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运动场地、体育教学、社团活动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高校体育评估,客观反映了我校体育工作的现实水平,进一步优化了我校体育工作质量,同时为我校体育工作决策和改革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