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素质拓展运动会开幕

[发表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徐驰)为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4月14日,我校在西北校区田径场举行2023年素质拓展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豪发表致辞并宣布开幕,校工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和学生组14支代表队队员出席开幕式。

董豪在致辞中指出,要将这次素质拓展运动会形成的团队意识和精神,一直保持下去,持续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国体育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取更加丰硕的成果,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研究生处等14支学生代表队和智能制造学院等19支教工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鼓舞人心、移形换位等24个比赛项目,在率先结束的学生组比赛中,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等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全校合作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又很好地舒解了师生紧张的工作学习情绪,帮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