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民主管理大会

[发表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在我部会议室召开2023年体育教学部民主管理大会开幕式,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张金梁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顾长海向2023年民主管理大会做工作报告。一是回顾总结2022年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与创新、师资队伍建设、财务支出以及存在的不足向大会作了报告。二是对2022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工作安排。随后,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张金梁做体育教学部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向全体教师汇报了2022年分工会取得的成绩和全年财务收支出情况,以及2023年分工会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任务。

分组讨论期间各位会员就体育教学部和分工会的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直认为这两份报告是承前启后、鼓舞士气的好报告,并就我部2023年的主要工作和发展目标以及如何实现目标提出了11条建议。

闭幕式上,分工会主席张金梁同志做总结发言,并在就精诚协作、比学赶超、充分发挥好分工会作用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我部事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