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王富祥、副组长郑阳、孙荣和以及巡察组成员一行8人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金梁主持。

王富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校党委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监督而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一项重大工作创新,其目的在于帮助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问题、以巡促改、以巡促管、以巡促建,促进单位工作深入开展,助推学校健康发展;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法,突出政治巡察,重点突出“四个紧扣”。

张金梁代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表示,此次巡察,是帮助我们查问题,找短板,提水平的难得机会,我们一定要把此次巡察与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对巡察发现的各类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分析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的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张金梁强调,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高效的作风、细致有力的措施,为巡察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