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基层教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要内容,持续抓实抓好基层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近日组织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分工会提前下发了活动通知,对知识竞赛组织形式、考察内容和评分规则等进行了明确。四十余名教职工积极响应,认真学习。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置了填空题、单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形式多样,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发展历史和党建基础知识等多个方面内容。竞赛现场,大家踊跃答题,达到了“互比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竞赛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金梁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参与本次竞赛的老党员隋晓航表示,自己能够达到满分,得益于自己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累,今后会继续坚持学习。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党章、党纪、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巩固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