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强副中心 党员当先锋——体育教学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驰2022年8月26号,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建强副中心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程由党总支书记张金梁担任主讲,他详细解析了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南阳以高效生态经济为引领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对于《若干意见》中提到的“三区一中心一高地”、“一二三六十”、“六个南阳”、“十大行动”做了具体解释。

他提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和思想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饱满激情和奋进姿态,盯紧目标不放松,所有党员同志都应当立足本职工作,突出重点,在工作中出彩争先。

会后,参会党员就本次党课学习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勇争一流,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激昂的干劲,为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