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领体育教学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工会、校地合作处、体育教学部领导以及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一行赴赊店老酒生态园区进行参观考察,并与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总经理李刚谈到,自己作为理工校友,对于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对近年来南阳理工学院快速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骄傲成果感到自豪,本次组织篮球友谊赛,是打开校企合作局面的有力推动,希望能在之后的发展过程中和学校实现深入、广泛合作,促进人才引进;肖泽昌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希望搭建人才交流培养的新平台,不断优化学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顾长海提到,体育竞赛作为一种公平公正的项目,自古以来就是促进两方关系发展的重要媒介,本次合作由体育方面展开,更能促进双方关系的融洽,为校企合作的实现搭建渠道。

会后,肖泽昌校长一行实地探访了赊店酒乡小镇刘秀广场、曲酒车间、老酒展示中心、山体洞藏酒窖等重点项目,对近年来规模不断扩大的赊店酒乡小镇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在赊店生态园区体育馆,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和赊店老酒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让整个赛场呈现出热烈的气氛;赛后,双方队员亲切交流,展现了体育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气。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打开南阳理工学院与赊店老酒间校企合作的新格局新篇章,未来,双方将以体育交流为出发点,以共同发展为落脚点,一同探索培养人才的新形式、收获新成果,为公司和学校的发展增添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