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驰2022年5月3日,体育教学部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主题,坚持“严”的主基调,以“七个坚定不移”推动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这对于教学部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503152908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张金梁简要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完善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加强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开展廉政谈话、廉政提醒,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实现责任到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检委员马晓宁通报了高校系统和南阳市有关违法乱纪案例,他强调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镜鉴强化知敬畏守底线。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要自觉担负起自我革命的政治责任,更加自觉地充盈正气,共同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