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体育教学部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驰)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深入体育教学部调研,体育教学部全体领导、科级干部和部分青年教师参与调研。

许建辉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张金梁介绍的党总支概况、部门简介和副主任顾长海汇报的近两年取得成绩以及发展中遇到的瓶颈;询问了两个教师党支部双融双促的成效以及困难。重点了解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师德师风建设的做法及问题。

许建辉充分肯定了体育学教学部在党建和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特别要重视党建并把它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要抓实抓细,政治学习要避免为了学习而学习部领导要亲自带头、亲自过问、亲自参与;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目标,改变观念、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要进一步营造严的主氛围,深刻把握中央文件的内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让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涵养一颗“敬畏之心”,做一个一以贯之、信仰坚定、一身正气、遵规守纪、一尘不染、光明磊落的人。

同时,许建辉传达了我校近期发展思路和纪检监察方面的工作,并结合以案促改对体育教学部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