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社团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俱乐部干部述职暨换届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振宁)为进一步加强社团干部建设,促进跆拳道俱乐部工作顺利开展,10月18日,体育教学部于东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俱乐部干部述职暨换届仪式。体育教学部刘晓亮老师,跆拳道俱乐部干部、会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跆拳道俱乐部会长刘茜茜首先对过去一年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社团发展工作。随后,参与述职和竞选学生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对工作进展、工作心得及建设性意见等方面进行汇报。现场气氛热烈,竞选学生激昂的演讲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体现着跆拳道俱乐部干部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

本次换届仪式的顺利举行,为跆拳道俱乐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分展现了新一届社团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新一届领导成员将会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南阳理工学院跆拳道俱乐部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摄影/刘茜茜 编辑/杨振宁 校对/徐驰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