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获两项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获两项三等奖。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焦作市体育局承办。来自62所省内高校的75支代表队,共计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体育教学部王永新和秦全国两位教师指导下,积极备战、勇于拼搏,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荣获“健身气功易筋经和健身气功马王堆”两项普通高校组三等奖。


参加本次比赛,对我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教师坚持带领运动队常年训练,再接再厉,争创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214211637

 

获奖证书

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