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校第八届啦啦操大赛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孙云彦 学生记者/纪明哲 齐鑫)5月6日,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啦啦操大赛“舞动青春,逐梦飞翔”在东南校区体育馆二楼顺利举办,副校长张世海及体育教学部负责人观看比赛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张世海校长在开幕式上指出,这次大赛是对团队的塑造和意志的磨练,他希望这醉人的音乐伴随着优美的舞姿尽情绽放,把青春的活力和张扬散播在这片运动场上。

开幕式结束后,各学院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身着服装整齐,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带给现场观众完美的视听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十三支队伍获奖,其中传媒学院荣获特等奖,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范蠡商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三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建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荣获优秀奖。

此次以“舞动青春 逐梦飞翔”为主题的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各学院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促进了团队的协作和意志的磨练,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