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花木兰杯”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全校各学院: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思想,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把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融入我校足球竞赛及相关活动各环节中,进一步加强我校足球运动的文化建设,激发广大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情,经体育教学部研究决定,举办第一届“南工杯”十一人制足球赛(男子组),现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体育教学部

二、承办单位:

足球俱乐部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2-4月25日

地点:南阳理工学院东校区操场足球场地

四、参赛对象

全校各学院在校女生

五.报名条件

1.运动员必须有本校正式学籍,遵守大学生守则,身体健康的全日制在校生。

2.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每个学院限报1队,每队限报14人。

3.各学院报名参赛运动员须赛前购买保险,保险需覆盖比赛各阶段,赛前检查保险通过后方可上场比赛。

六.注意事项

1.对弄虚作假和违反规程者,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和成绩,并给予全校通报批评,严重者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2.赛场上必须服从裁判员判罚,若有异议待比赛结束后商议。

3.各球队须严格遵守赛程表比赛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直接 判负,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4.名单一经上交,不予更改,比赛期间各球队须按所报人员参赛。

七.应急方案

受伤及时联系学校校医室,紧急伤情拨打120并及时通知负责老师。

八.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将奖励前四名,颁发奖杯,对获奖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最佳球员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名)。


联系人:李茹茹 电话:13643943864


                                                                                                                                                                                                                                            足球俱乐部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