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校跆拳道健儿在省大学生比赛中夺金摘银

[发表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执行,2022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线上举行。来自省内40多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共获得1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余参赛同学均获得了河南省本科甲组前八强成绩。

我校跆拳道队由体育教学部刘晓亮任教练,经过选拔最终确定12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本科院校甲组(普通大学生组)个人品势、团体品势、混双品势、跆拳舞、团体对练的比赛。队员们秉承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在一个多月的集训中展现出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态度,最终张璟怡获得女子甲组冠军,刘茜茜获得银牌,李嘉庆获得铜牌,女子团体获得第二名。

本次锦标赛体育教学部引导学生参赛积极性,坚持“以赛促练、赛练结合”为抓手的教跆育人理念,认真策划,严密组织,更好地助推我省各高校跆拳道事业再上新台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