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庆祝建校35周年——绳彩飞扬”跳绳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本讯网(特约记者/徐驰)5月9日晚,南阳理工学院第一届跳绳挑战赛决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300余名学生参加。副校长肖泽昌出席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设置个人项目3项,集体项目2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紧凑热烈,成绩喜人。各教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赛,积极拼搏,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信息工学院、范蠡商学院分别获得十人八字跳项目的前三名,建筑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分别获得4x30秒接力跳项目的前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对跳绳运动的兴趣,拓宽了广大学生的自我锻炼渠道,促使学生自觉地形成组织纪律性,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为更好的完成学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