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荣获三项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承办的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南阳理工学院荣获个人易筋经、个人马王堆导引术、集体易筋经三项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河南省高等院校最高水平的健身气功赛事,共有57所院校72支代表队,分为普通院校组和体育院(系)组两个组别,其中普通院系组49支代表队,体育院(系)组23支代表队,在体育教学部的精心组织下,组成了易筋经、马王堆两支参赛队,王永新和秦全国两位老师担任教练,按照大赛要求,认真指定训练计划,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勇于拼搏,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本次比赛,对我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教师坚持带领运动队常年训练,再接再厉,争创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