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度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致青春,一起动起来吧

比赛时间:11月20日-11月21日

比赛地点:新校区篮球场

很多男生都有一个篮球梦”

赛场上为了团队

最后的胜利不曾停下脚步

篮球”也见证着你我的青春

01、赛程第一天

2021年11月20日早上九点,随着周末的到来,我们的男篮3v3新生杯篮球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各个学院参赛队员的热情却不止于温度,每个人都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在球场上诠释着何为篮球精神。

比分暂时落后时,我们的球员并没有因此灰心,而是相互鼓励,互相加油打气,我们的教练及时给大家调整战术,制定策略,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团队合作的真正意义!

02、赛程第二天

11月21日早上九点,决赛如约而至。球场上,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裁判正义的哨声,观众的加油呐喊声,相互交织。这场比赛远比前一天的比赛要激烈,因为这是决赛,它不仅决定着谁将会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也代表着一个学院的荣耀。


03、冠军学院—范蠡商学院

最终,范蠡商学院夺得了此次篮球比赛的冠军。他们用拼搏的汗水让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活力与顽强不息的毅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冠军队伍和MVP吧。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需要和大家一起拼搏,也相信我们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