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恒心守初心,变呼声为掌声

[发表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体育教学部   张金梁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一股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在我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激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向着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要牢记为党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勇担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我们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我们要在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用情用力,以恒心守初心,变呼声为掌声,在聚焦党政所需和青少年所盼上精准发力,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学思践悟、笃信笃行习近平青年理念信念教育思想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青年工作的南工篇章,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开创南工体育事业新局面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