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圆满完成南阳市篮球比赛工作

[发表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驰12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23南阳市首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少儿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南阳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主办,南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旨在切实加强我市青少年篮球体育俱乐部发展,全面提高青少年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青少年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各县市区、功能区、城区体育俱乐部等18支代表队、141名运动员参加。

应大赛组委会邀请,我校学生篮球协会选派十名裁判员参与竞赛工作。比赛中,各位同学克服天气原因,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竞赛任务,获得了南阳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领导和各参赛队一致好评。李冰瑞、郭静娴、刘英琪三名同学被南阳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授予最喜爱的裁判员荣誉称号。

本届赛事是我市首次以各县市区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组织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为广大俱乐部提供了一个积极交流沟通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快速发展。通过此次比赛,体育教学部在前期校地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与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对学生相关行业技能培训及证书发放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沟通,比赛中,带队老师现场和篮之道、骄阳体育、学院绿茵、强胜体育等俱乐部积极沟通,了解各企业人才需求并初步达成用人意向,访企拓岗成效显著,为我校学生就业拓宽了渠道。(校对/华道勋 审核/张金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