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举行“激情在冬日 气排增友谊”气排球比赛

[发表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驰)12月5日,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激情在冬日 气排增友谊”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45名教职工参赛。为提高我部教职工气排球单项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并指导和带动我校其他分工会气排球活动,比赛采用传球单项技术个人排名赛,要求参赛教职工在移动中精准完成传球,提高了比赛的技术要求,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在上午的比赛现场,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准备姿势、站位、来球落点判断、脚步移动、手型、传球落点控制等技术娴熟,传球技术各环节均体现出较高水平。每一个精准的传球都会引来观众热烈的呐喊和掌声。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惠振宇等五名教工获得一等奖,边挺等十名教工获得二等奖 ,华道勋等十五名教工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体育教学部首次举办的高水平气排球单项技术比赛。”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金梁说,希望能依托此项赛事,让教育活起来、动起来,让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争做自信、阳光、幸福的新时代教育人。

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在体育教学部蓬勃发展,参与人数日益增多,为发挥体育教学部在我校全民健身事业中的龙头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体育教学部干群拼搏奋斗、力争上游的信心和决心。(校对/徐驰 审核/张金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