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部教师荣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河南省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落下帷幕,我部教师孙云彦、梁霄、徐驰、刘晓亮诗朗诵作品《读中国》荣获三等奖。

自四月份接到通知以来,我部认真筹划、积极准备,在党总支书记张金梁的指导下,在前期人员筛选和篇目选定的基础上,参赛老师主动牺牲业余时间,历经近两个月的排练和录制,最终获得我校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比赛非专业组一等奖并上报参加河南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教师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为传承经典提供展示平台,同时也是课程思政在教工活动中的体现。下一步,我部将继续利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大对教职员工审美观、价值观和道德观的塑造,在帮助教师深入了解我们国家悠久的历史、文化与传统的基础上提升自我修养、塑造自身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