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训练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线上挑战赛斩获三金一铜

[发表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驰2023年12月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射艺)分会执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3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线上挑战赛在全国62所高校展开。本届比赛共有63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用线上直播及录像的形式,接受全部参赛学校的相互监督。我校分赛场设置在体育馆二楼。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杨子豪同学以529环夺得全国男子冠军,乔冰洋和杨子豪以989环夺得混合团体冠军,乔冰洋和张涛老师以938环夺得师生混合团体冠军,在女子个人组别中,乔冰洋以460环获得全国第四名,张阳以423环获得全国第八名,王莹、乔冰洋、张阳三人获得女子团体全国第三。李孟磊以370环获得全国第26名。

射箭作为一项历史悠久且备受青睐的运动,既考验着选手的力量与技巧,也培养着他们的专注力和精确度。本届线上挑战赛仅限大一和大二的学生参赛,为进入高校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交流经验的机会,以激发他们对射箭(射艺)的热情和兴趣。(校对/华道勋 审核/张金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