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组织与课程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成功举行2023年度博士论坛

[发表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培养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高教师学术能力,同时做好体育教学部科研团队建设工作。12月5日,体育教学部在会议室举办2023年体育教学部博士论坛。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金梁、副主任顾长海、马晓宁出席此次会议,隋晓航教授及我部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顾主任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和博士队伍引进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畅想和展望,同时也对各位的付出和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勉励博士教师们要注重日常学术交流,加强工作联动,发挥平台优势,将日常教学与科研融合,拓展学术队伍发展,增强学术团队建设实效。随后,参会博士教师依次上台演讲,对阶段性的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和交流。各位教师热情积极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本次博士论坛圆满举办,体现了我部对教学和学术的严谨工作态度和良好精神面貌。汇报结束后,教授代表隋晓航表示,各位博士能够从工作中发现问题,形成学术研究项目,解决当前问题,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接下来希望发挥头雁作用,带动和启发广大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刻苦钻研,把科研工作的发展推向新高度,不断开创我校体育教学事业建设新局面。